霸王洗髮精主打防掉髮..網酸「自家BOSS也禿」 老闆回應了

▲▼ 霸王集團創始人陳啟源現身,親自回應「掉髮」。(圖/翻攝自秒拍)

▲ 霸王集團創始人陳啟源現身,親自回應「掉髮」。(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防掉髮洗髮精品牌「霸王」,最近受到對岸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有網友在微博發文表示「你自己都禿了啊」,一句話酸爆霸王,接著網路上又開始瘋傳「沒想到,霸王防脫管不了自家BOSS?」的影片。如今霸王集團創始人陳啟源也拍影片回應,宣稱「天生髮際線高,現在還有那麼多頭髮,很欣慰。」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在網友接連在網路上瘋狂討論霸王老闆「頭髮稀疏」的話題之後,霸王旗艦店客服於日前回覆「老闆是遺傳性掉髮」,而霸王官方微博則是回應「雄性激素掉髮」。

▲▼ 網友發文酸爆霸王集團創始人陳啟源,「你自己也禿了啊」。(圖/翻攝自微博)

▲ 網友發文酸爆「你自己也禿了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對此紛紛表示,「越來越禿…想買霸王,可當看到了他們BOSS是個禿頭的新聞以後…還是試試網紅生髮液好了」、「霸王脫髮洗髮水的老闆也脫髮了,這是本年度最搞笑的段子,沒有之一!令我好奇的是不知道這個品牌危機要怎麼公關」。

結果霸王創始人陳啟源於29日打破沉默,親自錄影表示,一出場就比「耶」的手勢、直接切入正題,「聽說你們一大早都在討論我的禿頭問題,我家族天生就是髮際線高」、「現在我差不多60歲了,還有那麼多頭髮,我也是很欣慰」,影片最後還用雙手抓了頭髮3次,強調自己的頭髮沒有做任何加工。

霸王集團董事長陳啟源於1988年創立霸王,並於2009年在香港上市,陳啟源也成為一名億萬富翁。

▼ 霸王洗髮精找上成龍代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