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雞左右啄出旋律...樂當鋼琴師 雞寶寶圍觀當啦啦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有一隻母雞,堪稱「鋼琴奇才」!Youtube頻道「Storyful」25日放上一段4分鐘的影片,同時註解「艾莎(Aichan,母雞名)已經抱窩好幾個月了,因為牠想要孩子。」,畫面中母機不斷用嘴啄一架迷你小鋼琴,偶爾轉頭跟小雞們玩,連從飼主手中拿到的飼料也大方分給大家吃。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是由母雞的主人拍攝的,她訂購了一些小雞,讓艾莎不那麼孤單,現在已經養了幾個月,還在影片下方寫上艾莎已經準備好當母親。畫面中,母雞用嘴啄迷你小鋼琴,隨著琴聲飄揚變換位置,看起來就像一位「專業鋼琴師」,轉頭還有主人的飼料作為鼓勵,小雞在一旁也相當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莎不是唯一擁有音樂天分的母雞!美國馬里蘭州矮腳雞「Jogku」隨著音樂節奏,隨著電子琴上發光的按鍵,用嘴巴啄鍵盤,俐落的跟上音樂,順利完成歌曲,有時興致一來,逗趣又投入的模樣,也讓牠成為最受歡迎「網路紅雞」。牠和同伴通常會隨意啄咬玩具樂器,於是主人決定看看是否可以完整演奏一首歌曲,經過2星期的訓練後,真的可以彈奏出完整的愛國歌曲。

▼母雞用嘴啄鋼琴,煞有其事譜出旋律。(圖/翻攝自YouTube/Storyful Rights Management)

▼母雞用嘴啄鋼琴,煞有其事譜出旋律。(圖/翻攝自YouTube/Storyful Rights Management)

關鍵字: 母雞彈鋼琴鋼琴家Aichan喬治亞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