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打了燈就突然左轉害直行車撞上 女騎士倒地險遭爆頭

▲貨車打了燈就左轉害直行車撞上 女騎士倒地險遭爆頭。(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女騎士受傷倒地。(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楊姓女子29日15時46分下班騎車回家時,原本好好的直行,沒想到右邊的大貨車突然打左轉燈,隨後就逕自左轉,害她直接撞上,還差點被輾過,所幸僅胸口疼痛和多處擦傷,生命徵象穩定,送醫治療後,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楊女被撞後倒臥在大貨車旁,並稱自己才剛下班,當時為直行車輛,但大貨車突然打左轉方向燈後就轉彎,害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去,頭腦空白了好幾秒,而現場目擊民眾也說大貨車轉彎差點因內輪差輾過楊女的頭,所幸傷者有戴安全帽,生命徵象穩定無大礙,僅胸口疼痛及肢體多處擦傷,給予清洗傷口、止血包紮、保暖等救護處置,隨即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後續治療。

市府消防局呼籲,民眾駕駛車輛、騎乘機車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前方標示及路況,車輛轉彎前先提前打方向燈示警,並注意來車及行人,車輛行車與大車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視線死角及內輪差,多一分注意就可減一分災禍。

▲貨車打了燈就左轉害直行車撞上 女騎士倒地險遭爆頭。(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