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認:喜歡小鮮肉!「對視以綸」吻戲花絮甜洩曖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稍息立正我愛你》掀起一股純愛旋風,目前進展到14集,男女主角王子、曾之喬終於在一起甜放閃,一圓入戲粉絲心願。劇中男女配角以綸、郭書瑤(瑤瑤)進展也備受關注,戲外2人則被發現首爾牽手約會爆戀情,29日播出的幕後花絮,就可見他們互動熟絡,對視洩曖昧情。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狂放閃,親吻撒糖。(圖/東森提供)

▲郭書瑤劇中主動求愛,戲外和以綸也爆出戀情。(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劇中飾演安曉喬,面對愛情敢愛敢恨,喜歡學長「王晉禮」以綸就大膽追,更主動吻上對方2次,她劇中台詞「我安曉喬的吻,雖然不是完美的,但也是不可思議水準以上,我不允許你忘記,忘一次就吻一次。」霸氣追愛讓不少網友叫好。

▲《稍息》王子終於發糖,對喬喬說我愛你。(圖/東森提供)

▲郭書瑤和以綸2人劇中感情發展,牽動觀眾的心。(圖/東森提供)

事實上,這是以綸的螢幕初吻,郭書瑤就曾透露「吻戲當天才知道這是他的初吻,所以聽到的當下整個傻眼。」幕後花絮中,她在吻戲之前還頻頻擦唇蜜,把手上的道具本都像蓋印章一樣,印滿許多手紋,原因是怕女生唇蜜會黏黏的,讓男方不舒服;以綸被奪走螢幕初吻,則在旁害羞稱讚「瑤瑤嘴唇好軟。」互動超有愛。

▲郭書瑤認:喜歡小鮮肉!「對視以綸」幕後花絮甜洩曖昧。(圖/翻攝中視)

▲郭書瑤認:喜歡小鮮肉!「對視以綸」幕後花絮甜洩曖昧。(圖/翻攝中視)

▲郭書瑤認:喜歡小鮮肉!「對視以綸」幕後花絮甜洩曖昧。(圖/翻攝中視)

其中還有一場籃球夜戲,郭書瑤和以綸等戲時聊天,以綸提到「很吃女生撒嬌這一套。」瑤瑤提問「什麼樣的撒嬌算撒嬌?」以綸笑說「那妳試著撒嬌看看。」瑤瑤直接回「我不會撒嬌啊。」以綸露出酒窩笑答「妳明明就會。」瑤瑤坦言「我都是別人對我撒嬌,你不知道嗎,所以我喜歡小鮮肉。」她更看向鏡頭說「大鮮肉。」以綸接答「我剛好就是大鮮肉。」雙方對視打鬧,看得出來彼此好感情。她前陣子爆出和以綸同遊首爾約會,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因工作取消,有兩天空檔,臨時與閨蜜以綸相約韓國訪友。未來友誼是否昇華,順其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