崁甲走路就腳趾痛…她分享神奇矯正器 撐開畫面超舒壓

 ▲走路老是拇指痛,你也有崁甲的困擾嗎? 崁甲矯正器開箱分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崁甲走路就腳趾痛…她分享神奇矯正器,撐開畫面超舒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部份民眾可能因為生活習慣、天生遺傳等因素,腳趾頭會有崁甲(凍甲)困擾,導致走路腳趾都相當疼痛。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一篇開箱文,表示自己使用一種指甲矯正器後,崁甲症狀就有了明顯改善,文章也讓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說:「好神奇的東西啊!」

網友PO文分享說,自己天生就有崁甲困擾,腳趾甲5支就有4支很C(彎曲形狀的意思),大姆指還嚴重到會發炎,直到某天看見可以用「指甲矯正器」改善,考慮之後她就決定買一支來試試看。開始先用工具將內嵌趾甲扳開,固定後接著再泡熱水,最後吹乾就會定型了。

▲走路老是拇指痛,你也有崁甲的困擾嗎? 崁甲矯正器開箱分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使用之後,無名指趾甲就沒有縮回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表示她前一天晚上對右腳無名指使用之後,隔天早上趾甲就沒有縮回去,改善效果讓她覺得非常驚訝,最後也感嘆說:「雖然很多人有崁甲情況是因為穿鞋子壓迫才這樣,但我的是天生就這樣,矯正完了也建議穿露趾鞋,避免又壓回原樣。」並也建議有人若有類似情況,還是去找美甲師詢問會比較好喔。

開箱文分享之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這樣扳開感覺會很痛唉。」、「沒想到真的有效果。」、「這個我之前看過,好像是日商發明的,沒想到這麼實用。」、「這個我也用過唉,還好沒有很痛啊,只是會有一種撐開的感覺。」、「網路上有影片啊,使用起來超療癒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