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太胖,卻期待美好愛情」帥哥愛肉感女微電影打動女孩心

▲肌研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一個保養品廣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以青澀的校園故事作為背景,新生代小鮮肉演員龍星涼在影片中,對胖胖女孩使出一連串撩妹技巧,讓網友們都看得臉紅心跳,而胖胖女孩的角色,更是打動許多女孩的心。

在《第1彈》的影片中,身為高中生的胖胖女孩,意外被小鮮肉龍星涼看上,使出一連串溫暖攻勢,公主抱、拍掉頭髮上的粉筆灰、直接拿她的水來喝、擦去臉上的顏料等等,就在她陷入心動的愛情時,卻發現龍星涼對別的女生也是開心甜笑,心灰意冷。

看似悲劇的故事尚未結束,《第2彈》劇情中,胖胖女孩決定重新出發,放下過去的心動,不再多想,沒想到卻意外激起龍星涼的吃醋不滿,就當她再次看見龍星涼與女孩相處開心的模樣,再也無法心平氣和地面對,傷心地轉身就跑,龍星涼趕緊挽回,才終於擁有完美結局。

▲肌研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日系保養品牌肌研拍攝的微電影,不但激起女性網友對龍星涼的花痴心動,透過胖胖女孩的角色,更是塑造出「每個女孩心中,總覺得自己太胖、不夠好,有點沒自信的狀態,卻又期待美好愛情的心情」,因此,影片一出,立刻吸引51萬人次觀看,甚至覺得相當感動,切中內心。

▲肌研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肌研, 保養, 龍星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