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橫濱雙轟反咬無效 軟銀中村晃逆轉安日本大賽2連勝

▲中村晃敲追平分打點。(圖/太平洋聯盟TV)

▲中村晃敲逆轉安。(圖/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軟銀與橫濱DeNA29日展開日本大賽第2戰,軟銀一度被反超,最後再逆轉回來,以4比3險勝,取得2連勝。

雙方前5局演出精彩投手戰,橫濱DeNA今永昇太雖然在首局被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敲出1打點安打失分,但隨即穩定下來,投完6局沒有再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先發東浜巨也展現壓制力,直到6局上,梶谷隆幸轟陽春彈扳平,隨後宮﨑敏郎也補上2分彈超前為3比1。

被反超的軟銀沒有放棄,7局下一輪猛攻讓橫濱DeNA牛棚招架不住,明石健志代打敲二壘安打後,柳田悠岐適時安打送回1分,中村晃再敲2分打點安打要回領先,9局上守護神桑方提(Dennis Sarfate)雖然先投出保送,帶也回穩飆2K守住1分差勝利。

軟銀已經在主場取得2勝0敗優勢,30日為移動日,31日將移師橫濱球場展開第3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本大賽橫濱DeNA軟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