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遭敬遠 林泓育敲安反攻:不讓他打,就靠我啦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9日14比5擊敗中信兄弟,總冠軍戰取得2勝1敗,林泓育單場3安灌4打點,包括在王柏融遭敬遠後,擊出場地安打,打回追平分,獲選單場MVP。林泓育賽後表示:「不讓他打,就靠我啦。」

4局兩出局三壘有人,王柏融遭到故意四壞球保送,輪到林泓育打擊:「當時一定要我打出去,才會贏,所以我一定要打。」抱持這樣的企圖心,林泓育敲出二壘方向反彈球,因為不規則彈跳,形成場地一壘安打,也開啟球隊大局,最終灌進6分逆轉戰局,他在賽後強調:「那一打席,若是二壘正面球,氣勢可能就不在我們這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前一戰綁手綁腳,林泓育說:「其實我們昨天打得也不錯,就是氣沒有打開,像王柏融這兩場,其實面對的壞球很多,我在他後面,也不能受到影響,更要保有企圖心,比平常更有耐心。」

猿隊取得2勝1負,林泓育表示,剩下4場仍會全力以付,小心求勝:「每一場都很重要,短期比賽就是這樣,會好好把剩下的比賽打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