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一下車遭罵「陳賤人」 路人看不下去幫反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陳赫是節目《奔跑吧》固定班底之一,這幾年來網友對他的評價好壞參半,因為2年前曾被傳背叛當時的妻子許婧偷吃,即便他強調自己並未婚前出軌,卻也從此甩不掉浪子的形象。他近來在錄製節目外景,遭到民眾狠罵「陳賤人」,讓在場的人都愣住了,隨後一名路人隨即跳出幫忙反擊。

▲陳赫被罵「陳賤人」,路人幫忙還擊。(圖/翻攝陳赫微博)

▲陳赫被罵「陳賤人」。(圖/翻攝陳赫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赫近來與林更新、朱禎合作主持綜藝節目《三個院子》,近來三人一起出外景錄製該節目,林更新一現身隨即引起週遭民眾搶拍,還有人大讚他非常帥氣,「隨便拍都帥」。但是當陳赫一下車,準備開始錄製時,有圍觀民眾突然對著他大喊「陳賤人」,讓在場的人都傻眼,隨後一名路人回過神來,立即幫忙回擊,「幹什麼嘛!」而陳赫本人也全程面帶笑容,似乎沒有聽到罵聲,仍淡定地繼續錄影。

▲陳赫被罵「陳賤人」,路人幫忙還擊。(圖/翻攝陳赫微博)

▲陳赫一下車就被民眾罵。(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陳赫在2015年初就宣布與相愛15年的老婆許婧離婚,結果被爆出早在2014年11月就與已婚女星張子萱交往,之後雖然貼出離婚協議書,證明已經於2014年9月離婚,除了強調自己並未婚前出軌,也澄清是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顧好家庭才選擇分開,,接著在2016年梅開二度,與張子萱結為連理並生下一個女兒An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事情過去數年,他依舊甩不掉出軌罵名,不少網友看了以後都為他打抱不平,「人家原配都沒說話,路人幹嘛瞎起鬨」、「這樣人身攻擊,真的很過分」,意外引起一陣熱議。

▲陳赫被罵「陳賤人」,路人幫忙還擊。(圖/翻攝陳赫微博)

▲陳赫2016升格當爸。(圖/翻攝陳赫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