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大媽違停路中間…7PUPU嗆「這是白線」!警傻眼:那是道路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去尿尿難道不能商量一下嗎?」新北市瑞芳員警28日下午2時許巡邏時,赫然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違停,立即上前勸導、開罰;車內的大媽見狀後立即下車與員警爆發口角,不斷強調自己停的地方是「白線」,根本沒有違規。但仔細查看畫面,大媽停車地點就位於路中央,整個車道佔好、佔滿;而她所指的「白線」,根本就是「道路線」。

▲▼大媽違停路中間,還嗆警「這邊是白線耶!」(圖/記者莊智勝攝)

▲尿急大媽直接將車停在道路中央,還不認為自己違規。(圖/翻攝爆料公社)

目擊整段過程的網友將畫面拍下上傳到臉書,只見瑞芳民生街中,一輛白色轎車大喇喇地停放在路中間,完全擋住車道,時間長達數分鐘,巡邏員警發現立即上前予以開罰。

見到警方拍照存證、填寫罰單,車內的大媽立刻下車,怒罵「我人在車上耶,不是沒有在車上」,還指著一旁的「道路線」向警方咆哮,「而且這裡還是白線耶!」警方聞言也相當無奈,只能解釋「這是道路線,不是白線!」

▼在兩位大媽連珠炮夾擊下,員警仍是氣定神閒,淡定地開出罰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大媽違停路中間,還嗆警「這邊是白線耶!」(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時另名大媽也趕到加入戰局,不斷對著員警飆罵「我去撒泡尿是停多久?啊不能商量一下喔?佳貴婚(這麼過分)!對老人家按捏!」儘管雙大媽連珠炮夾擊狂轟,員警仍是帥氣地淡定開出罰單;最後大媽只能怨憤地嗆警「你真的過分耶你!」滿載怒氣回到車上離開現場,臨行前還不忘違規到底,逕自跨越雙黃線左轉。

整段「超‧三寶畫面」曝光後網友也全傻眼,「白線?馬路中間也有白線啊,依三寶邏輯來說那裡也可以停喔」、「到底有沒有考過駕照啊」、「三寶真的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有錯,沒有極限耶」、「台灣鯛的一泡尿好貴」、「這位警察哥哥修養真好,辛苦了!」

▼大媽最後「7PUPU」離去時,還直接跨越雙黃線左轉。(圖/翻攝爆料公社)

▲▼大媽違停路中間,還嗆警「這邊是白線耶!」(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