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美國性侵狼師來台教書? 盧男:被誣陷的!

▲台灣、美國雙重國籍的盧男(Wesley Lu)在美涉性侵、兒童色情遭通緝,卻逃回台灣當補習班英語教師。(組合圖/翻攝臉書/Bellevue police)

美國性侵狼師來台補習班任教? 盧男喊冤:當初是被誣陷的

一名擁有美國和台灣雙重國籍的37歲盧姓男子(Wesley Lu)10多年前在美犯下性侵兒童重罪遭判刑,2005年又被警方查獲持有兒童色情影片,2006間潛逃未到庭,被法院認定有高度再犯可能而發出逮捕令,但他逃到台灣後,卻到北市一間補習班教孩童英文,引發外界譁然,不過他29日向媒體澄清,該案是遭人誣陷,自己只是被迫認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社子一處公寓民宅凌晨3點發生大火,鄰居說原本屋內還有呼救聲傳出,下一秒警消趕抵現場,呼救聲突然停止。警方在4樓窗邊發現賴姓一家4口遺體。(圖/記者楊佩琪翻攝/居民提供)

社子火警4死/救命聲突然停止 差1分鐘..4口遺體擠窗邊

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巷弄內一處民宅公寓,凌晨3點多發生大火,根據了解,賴姓屋主一家4口皆不幸命喪火窟。有附近居民表示,一開始還聽到有人的呼救聲,但突然消失,1分鐘後,消防車抵達,卻已經回天乏術。還有鄰居表示,聽到霹哩啪啦聲,沒多久火勢便竄出。消防隊員在4樓窗邊發現4人遺體,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017同志大遊行。(圖/記者林世文攝)

課綱公聽會同志發言被圍剿 反同民眾脫序要委員「示範肛交」

十二年國教社會領域課綱公聽會29日在台北舉行,與同志遊行同時舉行,成為正反方辯論性別平等教育的第二戰場,多個民間團體在場外演出行動劇,諷刺性平課程配比失當,誤導學生的價值觀,恐造成性別混亂。會中反同人士頻頻打斷發言,甚至有一名反同的小姐激動地衝到台前,挑釁委員「你們知道什麼是肛交嗎?」當場要求專家示範,其他人也說出不堪的言語,現場相當混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打針,打疫苗。(圖/記者張一中攝)

快去打! 「這9大族群」接種流感疫苗都不用錢啦

又到了流感疫苗開打的時節,弘森診所吳書毅醫師提醒,建議年長者、幼童、或從事保育工作、衛生醫療工作等高風險族群者,甚至是家有幼童的成年人等,都建議應積極接種流感疫苗,以提高身體保護力。【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017世界大賽G3,葛瑞爾(yuli gurri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歧視亞洲人」不可原諒! 道奇總仔誓言玩爆太空人打線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對於世界大賽G3葛瑞爾(Yuli Gurriell)的「拉眼角」也大動怒火,發下豪語表示不管怎樣,都要擊敗擁有葛瑞爾的太空人打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周杰倫金曲知識大問答Part 1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