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女兒在Apple總部玩iPhone X 工程師老爸遭解雇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在美國蘋果公司總部大秀 iPhone X 新功能的女孩愛蜜莉亞‧彼得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如今她不僅被 Apple 公司要求刪除影片,根據她本人的證實,父親已經遭到 Apple 公司解僱。

iPhone X 是 Apple 公司最新一代旗艦機,也是 iPhone 現世十週年的紀念版產品,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將之視為明日之星,發表會上不僅一次向現場媒體、合作商、分析師說明該款手機是一款「未來手機」,就連他本人雖然隨身攜帶 iPhone X,仍相當低調的使用該款手機。

然而相對 Tim Cook 的小心翼翼,一位名叫愛蜜莉亞‧彼得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的美國女子卻相當大方,據她在 YouTube 平台上傳的一段影片來看,她從她老爸的手中搶先玩到了 iPhone X、拿手機自拍,並且相當粗糙的使用 iPhone X 新機的特色功能,並且介紹 iPhone X 怎麼操作,還示範了怎麼使用 Face ID 解鎖行使 Apple Pay...重點來了!這些幾乎都是在 Apple 美國總部的內部,包括員工餐廳、休息區以及 Apple 公司相當重視的內部員工長相,而所有行徑全都發生在 11 月 3 日產品正式上市之前。

據了解,這位女子的老爸,已經在 Apple 公司內部工作了四年,主要負責的是 iPhone 的無線傳輸技術,也是這支測試機的主人。而就在稍早,愛蜜莉亞‧彼得森在其 video weblog 當中哭訴,她的父親因為她在 Apple 總部內部拍攝還未上市的 iPhone X 而被解聘,並且宣稱她已經遵從 Apple 公司命令,將所有影片下架。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