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路口睡死...被警叫醒猛踩油門往前衝 連撞兩車

酒駕昏睡路口,驚醒肇逃卻自撞。(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酒駕昏睡路口,驚醒肇逃卻自撞。(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20幾歲的何姓男子今天把車停在74號中彰快速道路下睡著,路人以為他急病發作昏迷,嚇得趕緊通報中市消防局 。沒想到警消到場拍打車窗,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只好破壞後座車窗救人,這時他突然驚醒,卻猛踩油門往前衝,駕車逃逸,波及兩輛車,警車隨後進行追捕,最後他自撞護攔才停住!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7時30分許接獲報案,指稱西屯區台74中彰快速道路往中清交流道方向有人疑似昏迷,趕緊出動西屯分隊,救災(護)車輛共3輛,人員共10人前往搶救。

何男逃逸時先是擦撞一輛救護車及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接著開沒多久就自撞護欄,車頭幾乎全毀,前座2個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剛剛肇逃的何男,僅擦傷流血、胸部也有挫傷、意識清楚,立即將他送醫急救,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達0.59毫克。

由於警方並未在何男車找到毒品,加上他無前科也非通緝犯,初步研判只是因為酒駕怕被逮才逃逸,而他也解釋當時酒駕太緊張,才會急著離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酒駕昏睡路口,驚醒肇逃卻自撞。(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