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沖熱水澡去塵霾」 獨特嗓音發聲妙招曝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韋禮安28日晚間到新加坡聖淘沙「Resorts World entosa名勝世界」開唱,剛從英國遊學2個月回台,他坦言對表演、唱歌、舞台有些生疏,演出前一天還特地找在新加坡的唱歌老師上發聲課,給他一些演出前小撇步,像是晚上沖熱水澡去塵霾等,甚至在演出前一小時,還到後台幫助他發聲,讓他相當感動。

▲▼韋禮安在新加坡開唱。(圖/福茂)

▲韋禮安在新加坡開唱。(圖/福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英國遊學2個月後,再度站上巡演大舞台,以充滿搖滾氣息的紅色鉚釘皮衣帥氣開場,剛從英國回來的他,坦言對表演、唱歌、舞台有些生疏,擔心的他利用幾次彩排,找回表演掌控度,結束遊學後要再次啟動巡演,直呼雖然有點生疏、忘掉大部分東西,「但反而突破盲點,重新找回感覺,有比之前開竅一點的感覺!」

▲▼韋禮安在新加坡開唱。(圖/福茂)

▲韋禮安趁空擋四處走走。(圖/福茂提供)

來到新加坡,韋禮安特別演唱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的《遇見》,他說之前比賽唱過,這首歌對他來說也相當有意義,「自己如果不當歌手,可能沒什麼機會來新加坡聖淘沙開演唱會,也算是自己遇見了跟新加坡的緣分。」他也唱經典韋氏情歌《慢慢等》、《有人在等我》、《因為愛》,其中不插電橋段,他自彈自唱《兩腳書櫥的逃亡》、《有沒有》,有感而發說:「有一些歌聽到或跟著唱,就會不自覺得微笑,『職業倦怠』有時會讓我有點忘了那個單純的感覺,藉由這些歌讓我找回。」他完美化身鋼琴王子,讓粉絲聽得陶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