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南王陽明酒駕衝破護欄 白車倒掛河堤邊!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24歲的賀姓駕駛今天凌晨酒後開車,行經中華橫、同盟路口時,突然失控撞破中都橋護欄,整部車直接倒掛在愛河邊自行車道上,呈現垂直狀,當下冒出零星火花,碰巧當時有劇組在附近拍戲,趕緊幫忙將駕駛拉出,所幸無大礙,僅手部輕微擦傷。

▲▼又是酒駕!小客車倒掛河堤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又是酒駕!小客車倒掛河堤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警方到場後,發現當時賀男自撞路旁人行道護欄後,車摔落橋下方呈現垂直狀,當下有起零星火花,碰巧旁邊有高雄市文化局拍片支援中心劇組,正在拍攝電視影劇,趕緊使用滅火器撲滅,也協助將駕駛從座位拉出,幸好人無大礙。

▲▼又是酒駕!小客車倒掛河堤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又是酒駕!小客車倒掛河堤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側臉激似藝人王陽明的賀姓駕駛對於肇事行為頻頻表示抱歉,態度相當客氣,供稱自己與朋友在前鎮區聚餐喝酒,準備開車回台南家裡休息。不過,他的酒測值高達0.76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也呼籲民眾確實戒除勸酒習慣,落實「指定駕駛」、「搭乘計程車返家」等措施,養成「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好習慣,珍惜自己的生命,更關懷他人的安全,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又是酒駕!小客車倒掛河堤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肇事駕駛被發現神似藝人王陽明。

▲▼男酒醉駕車衝破護欄,小客車倒掛河堤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