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口罩哥好帥! 湊近聊天「遇到真男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活躍戲劇圈多年,即便知名度居高不下,行事作風依然保持低調,嚴謹形象獲得普遍讚賞,而升格人父的他,也逐漸流露出過往難見的一面,27日結束在上海的活動後,馬上搭機來台和妻女團聚,悄悄隱身在機場的計程車等候區排隊。

▲▼松山機場排隊「遇到真男神」(圖/CFP)

▲▼霍建華27日結束上海活動後,換下華服、穿著簡便服飾趕著回台和妻女團聚。(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機場排隊「遇到真男神」(圖/CFP)

霍建華27日出席完上海的公開行程後,馬不停蹄趕回台北陪林心如、和女兒小海豚,歸心似箭的他換下華服,只穿著藍色T恤、羽絨外套搭配牛仔褲,簡單一個後背包就搭機來台,現身松山機場時是一貫的低調風格,鴨舌帽外加口罩,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松山機場排隊「遇到真男神」(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霍建華低調現身松山機場。(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松山機場排隊「遇到真男神」(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霍建華和其他民眾一起排隊等計程車。(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松山機場排隊「遇到真男神」(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不只有別其他明星有所謂的「機場時尚」,霍建華一下機也沒有保姆車、或專職司機接送,而是直接搭計程車回家,從微博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在松山機場捷運站2號出口前的等候區排隊,和其他民眾一起等計程車,發現有人認出來,也大方回頭和粉絲聊天,作風相當親民。

林心如、霍建華現台北行天宮! 「幫女兒收驚」罕見同框(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微博)

▲霍建華回台陪妻女。(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