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追撞「男友當場死亡」 女星全身灼傷靠媽媽換藥5年

2017年10月29日 09: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瑞瑪席丹(Rima Zedian)是台灣、黎巴嫩混血,這次以國片《強尼‧凱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外型亮麗的她其實過去曾經歷一場死亡車禍,當時全身被火嚴重灼傷,到現在手臂、背部和腿都有疤痕,心靈也受到相當大的打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長達半年的時間。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圖/翻攝自瑞瑪席丹臉書)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圖/翻攝自瑞瑪席丹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瑞瑪席丹在美國佛羅里達念書的時候,認識一群熱愛騎重型機車的朋友,也因為這樣和當時的男友有進一步的發展,但有一次騎車上路時,她只有戴著安全帽並沒有其他裝備,結果一個搖晃被後方車追撞,整個人飛出去外,車子也跟著燃燒,男友當場死亡,她則全身嚴重灼傷,到現在手臂、背部和腿都有疤。

瑞瑪席丹躺在加護病房裡面1個月的時間,整個復健和治療長達5年的時間,才終於完全康復,可是回到台灣後心理的創傷仍沒有好,她有半年多的時間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對家人更是感到歉疚不已,「我對我媽有一個很大的…之前是罪惡感,我去讀書把自己搞成這樣,她還要每天幫我換藥。」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圖/翻攝自瑞瑪席丹臉書)

▲瑞瑪席丹不吝於展現曼妙身材。(圖/翻攝自瑞瑪席丹臉書)

也因為當時全身三度灼傷,瑞瑪席丹到現在身上還是有疤痕,一開始她還很不能面對這些痕跡,但隨著時間以及思想的成長與改變,「這幾年我發現,疤不會讓你這個人變得比較沒有價值或是不性感,都是從內發出的」,也因此她在臉書上也不吝於分享比基尼美照,充滿著正面能量也在主持旅遊節目時可以讓人感覺到滿滿活力。

而瑞瑪席丹現在也有交往穩定的比利時男友,2人原本是多年來的好朋友,也曾經在低潮時期給與陪伴,相處起來十分自在舒服,去年才開始正式交往,被問到最被對方哪一點吸引時,她笑說「我們的生活習慣都很像吧」,宛如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又如同戲劇般最後還是註定來到彼此身邊,而現在首部電影就入圍金馬獎,以及獲得台北電影節的肯定,相信未來也能夠在戲劇電影圈大放異彩。

▲▼第19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強尼‧凱克》瑞瑪席丹。(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瑞瑪席丹愛情事業兩得意,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圖/資料照/記者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