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輪椅小毛孩」穿背心陪麻麻上班 路人拍下感動PO網

▲1人1狗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梨視頻)

▲1人1狗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有民眾錄下一段影片,放上網路讓許多網友都好感動。據了解,拍攝地點是在廣西省南寧市,畫面中,有一隻小型咖啡色的貴賓狗,牠的後腿無法行走,需要透過後腿的小輪子才能走動,行動看起來相當靈活,而身上則是披著螢光色小背心,原來是跟管理員主人一起穿「情侶裝」,目光跟著主人移動,就像小幫手。

綜合陸媒報導,貴賓狗的主人是附近停車場的管理員,工作時都會穿著螢光背心,也幫毛孩訂做了一件迷你背心,讓愛犬晚上陪他值班時能穿上,主要是讓路過的車輛能注意到,卻湊巧成了情侶裝。影片畫面中,咖啡色小毛孩跟著主人到處走來走去,既像是個跟屁蟲,也像是小幫手,看的出來1狗1人感情相當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有民眾路過看到這一幕,覺得相當感動,拿出手機記錄下這段畫面,「管理員穿著綠色的衣服,那隻狗狗也是,應該是主人幫牠穿上的吧,牠受傷後,主人一直都不離不棄,還幫牠在後腿安裝2個小輪子方便行走。」最後還相當感慨的說,「雖然生活很苦,但我們還是要樂觀的活下去!」

當毛孩們行動不便,這時就很需要「特製輪椅」,幫牠們再次站起來。美國加州有2隻狗狗被丟棄在收容中心,後來又被轉往瓦爾哈拉犬救援中心(Valhalla Canine Rescue)照顧,失去前腳的牠們狀況相當糟,只能像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所幸後來一間專門做義肢的公司幫忙做輪椅,這才逐漸恢復笑容,現在還當起治療犬

關鍵字: 殘疾狗狗輪椅廣西南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