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用餐完瞬閃…兒童座椅下「滿地食物碎屑」!網嘆:服務生辛苦了

聚餐,party,美食,聚會,吃飯,家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父母要在孩子面前做好榜樣,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小孩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一言一行都會被看在眼裡;一名網友去吃飯時,目睹帶著小孩的家庭把食物吃得滿地都是,完全不清理便離開,讓她非常同情事後要清理的服務生。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到吃到飽餐廳用餐時,發現後方的家庭吃飽留下這樣的「殘局」,受不了便拍下上傳。照片中可以看到,桌上充滿了雜亂的衛生紙,而兒童座椅下方的地板則滿是食物碎屑,甚至還有完整的甜筒,可以想見是小朋友不吃而亂丟,家長也沒有幫忙善後的結果。

▲▼俗話說小孩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一言一行都會被看在眼裡;一名網友去吃飯時,目睹帶著小孩的家庭把食物吃得滿地都是,完全不清理便離開,讓她非常同情事後要清理的服務生。(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同情要清理的服務生。(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撻伐,「我去吃飯只要有垃圾掉到地板,一定會用衛生紙包起來,真的很沒水準」、「我就不信在家也會吃成這樣」、「太沒公德心了吧」、「小孩教不好就算了,連大人也沒水準」、「流浪狗一家嗎」、「有收服務費也不是這樣搞的吧」、「有付服務費就老大嗎」。

也有網友說,「由此可知台灣家庭教育有多失敗,連最基本的用餐禮儀跟尊重都沒做好」、「孩子吃的到處都是是必然的,我的孩子我也都讓他自己吃,但是我隨身帶大量濕紙巾,我吃完飯一定蹲下來把所有掉在地上的東西擦乾淨,而且餐椅也會擦乾淨才離開,這是家教問題,不是孩子還小的問題」、「有收服務費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