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心守護CEO vs.陽光鮮肉巡警 韓劇溫暖魅力男二正夯!

韓劇地帶 아줌마

아줌마是個愛磕劇、孵文字的自由人。寫自己有看的、愛看的電視劇、綜藝、電..

文/아줌마

不知從什麼時候,社群專頁開始流行這句話?男主(男1)是女主(女1)的,男2是大家的。

是的,如果最近有追ON檔韓劇《愛情的溫度》、《當你沉睡時》便會領受這句話的魔力有多大了!

目前首推就是曾經是《咖啡王子1號店》的小帥哥,也是今年初《Voice》裏,令人不寒而慄的大魔王,再搖身一變為《愛情的溫度》裏,溫柔守候的魅力男,金材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材昱在《Voice》演大壞蛋。(圖/愛奇藝提供)

他是歌手、是模特兒,再到演員,影視雙棲,隨著年齡越長,應該說當完兵後,愈加成熟。他也掛過有線電視劇男1,甚至和中山美穗合作過電影《如蝴蝶般的沉睡》,瞧他一口流利日文,便知下過功夫。

▲《愛情的溫度》金材昱。(圖/愛奇藝提供)

可不知為何,直到今年,他才整個亮了起來、魅力四射。《Voice》裏的冷漠、殘酷眼神,教人發冷;而《愛情的溫度》裏,在他親眼看到男、女主在一起後的微愕、複雜眼神,及每次凝視女主滿是愛意,欲言又止,五味雜陳,面對男主更是有妒、有惱、有氣、也有情。就像他為男女主雙方再次鄭重介紹,這是我最喜歡的男人、這是我最愛的女人。不同情感的層次表達,完全傳神、渲染力強勁。

▲《當你沉睡時》丁海寅。(圖/愛奇藝提供)

另外一位,便是在《當你沉睡時》飾演警察的丁海寅。看過很多男演穿警察制服,沒見過這麼清新洋溢、又健康的帥氣樣。是因為年輕嗎?慢慢想起來,他在《三劍客》裏,飾演過安珉瑞,但對他的印象,卻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裏的陽光大男孩(飾演女主角的初戀)。

▲《當你沉睡時》丁海寅。(圖/愛奇藝提供)

戲紅不紅,真的有差。在《當你沉睡時》只要他露出一口白牙和燦爛笑容,少女心立馬迸裂,在他為救洪珠受傷,不知是不是導演特意給觀眾福利,讓他換衣服?那肌肉線條大概是我見過最健美、結實,肩寬也符合身材比例,他是第一個讓不重肌肉的아줌마多看幾眼,寫文大讚。

▲《當你沉睡時》丁海寅。(圖/愛奇藝提供)

另外,他好像大三時就入伍了,那麼他應該退伍了,可以全心衝刺,不用撐到30歲中斷演藝工作有所影響,然而,他竟然已經29歲了,為什麼還一臉23、24歲的模樣哪!?

▲《oh 我的鬼神君》林周煥。(圖/愛奇藝提供)

再來是《河伯的新娘2017》裏的林周煥,記得他和宋仲基一起在電影《霜花店》出道(錯了,請告知,謝謝呢),有在一些韓劇看過他,但印象都不深,直到《oh 我的鬼神君》,他演活了偽善、體貼,實則被厲鬼附身的警察,每每只要特寫他的陰沉眼神和表情,就頭皮發涼。

▲《河伯的新娘2017》林周煥。(圖/愛奇藝提供)

而在《河伯的新娘2017》,相較幾位主演,可以說是他的演技和氣場撐住大家的耐性。不論對女主的付出或自己被拋棄,對天神的憤怒、找不到歸屬的痛,而幾次善良和憤怒拔河的爆發,無不讓人動容、揪心啊!

其實,溫暖魅力男2何止3位?好好複習一下,絕對可以找出一籮筐。只不過金材昱、丁海寅的戲正在ON檔,林周煥戲也下檔不到3個月,記憶較新,這幾部戲愛奇藝台灣站找得到。

(以上圖片皆由愛奇藝提供)

아줌마

是個愛磕劇、孵文字的自由人。寫自己有看的、愛看的電視劇、綜藝、電影、或雜文,沒在管他哪一國的。不過看專欄名稱,便知一、二。經常會劇透,路過請慎入。看更多請至粉絲團【韓劇地帶】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