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自曝4個子女不同爸 時尚媽談婚姻:不適合再離,小孩給男方

▲小女孩。(圖/視覺中國CFP)

▲時尚媽自曝4孩子不同爸。(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當第二春來臨?你會選擇勇敢追求,還是先顧全孩子的身心準備呢?

妤宣(化名)是個時尚單親媽,她喜歡動漫產業,雖然已經當媽,但每次有活動仍耗費心思扮裝參加,有次她帶4歲的女兒一起出席,閒聊之中,才知道她另有3個孩子,都給離婚的夫家照顧,但前衛的是,她自曝這4個孩子都不同爸!

我跟妤宣都不認為單親是個負面的標籤,所以很能聊這個話題,她心直口快,要我趕快再替小孩找個爸,曾經為愛不顧一切的我,坦承:「把心力放在教養小孩上面,暫時沒打算再談感情,覺得戀愛會帶來糾纏!很麻煩。

她才自曝,不只4歲女兒,女兒還有3個哥哥,但都由男方扶養,「我告訴妳喔,這4個孩子都不同爸爸啦!」妤宣看我一臉驚呆,開始細數情史,她說自己比較忠於感覺,交往很快就會認定對方,也不怕會受傷,「反正不合適再離,小孩給男生照顧就好。

雖然我不急找感情歸宿,但完全支持媽媽要活出自己!可是跟妤宣聊完,又讓我疑惑她是否將「自我」放得太前面,「孩子與當媽身分」成為不太需要掛慮的那一面?

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外人無權干涉,但是當我看到她談起與現任男友的甜蜜,卻忽略4歲孩子的滿口爛牙,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支持妤宣的論點,還是提醒她:「多注意孩子」呢?

★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