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介華專欄/氣墊進化狂潮 遮瑕力、持妝力更升級

文/盧介華

氣墊粉餅明年問市將屆十年。從南韓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在2008年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餅,在化妝品市場掀起巨浪,很多人都在觀望這一波浪潮能持續多久。

目前市場的情況是,歐美各大品牌競相投入,以更新的概念或更美的包裝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較早跟進的品牌則又再推出升級改款的進化版本,或者是不同功能、訴求各異的款型,吸引不同喜好的消費。

氣墊粉餅由於集多種功效於一盒,使用容易,上妝快速,妝感清透,攜帶方便,非常受到消費者歡迎,甚至很多原本沒有上妝習慣的女性,也加入使用氣墊粉餅的行列。

市面上氣墊粉餅品牌愈來愈多,各家從粉盒款式、海綿材質、粉蕊設計、保養成分、妝容效果、遮瑕力、持妝力、控油力…,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需求。

Bobbi Brown去年推出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PA+++,以獨特的咖啡膠囊密封新鮮產品概念,頗受市場矚目。

▲氣墊粉霜(圖/品牌提供、翻攝自NoteY、su:m37º甦秘粉絲專頁)

▲Bobbi Brown針對消費者使用氣墊粉餅最在意的遮瑕力及持妝力推出升級無瑕版。(盧介華/攝影)

最近再推出遮瑕力與持妝力更升級的「無瑕版」,以擬膚粉體科技打造遮瑕力更提升、光澤又輕盈的絲霧感妝容,並且新添加深海巨藻萃取精華,可平衡肌膚油脂與水份,提升持妝力,提供消費者不同妝感、而且遮瑕力與持妝力更提升的氣墊粉餅選擇。粉底液中添加多種精油與保養成分,特別以咖啡因膠囊密封科技新鮮封存,維持粉底液的新鮮純淨。

南韓LG生活健康旗下以自然發酵為特色的保養品牌甦秘su:m37∘今年引進來台,市場反應熱烈。為慶祝品牌誕生十年,最近推出多款經典產品限量包裝,包括與南韓抽象藝術家洪受沇聯名的渲彩暈染包裝空氣感光漾金屬氣墊粉餅。粉盒上的渲彩暈染創作,以具有溫度感的紅色調,透過色彩漸層,呼應甦秘強調溫度感與生命力的發酵概念。

▲氣墊粉霜(圖/品牌提供、翻攝自NoteY、su:m37º甦秘粉絲專頁)

▲su:m37∘推出品牌誕生十週年限定版渲彩暈染包裝空氣感光漾金屬氣墊粉餅。(LG生活健康/提供)

其中添加複方酵母精華Cytosis以及山茶花、蒲公英、紅花、洋甘菊、洛神花、香蜂花、依蘭等七種花朵發酵的保濕修護精華,以及SPF50/PA+++的防曬效果,兼具上妝、保養、防護等功效。

彩妝大師KEVIN自創品牌BeautyMaker繼推出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之後,最近再推出升級版本,在原有的魚子精萃、蘭花植物幹細胞、玻尿酸等保養成分之外,再添加SPF50/PA+++的防曬功能,使保養防護功效更完備。

▲氣墊粉霜(圖/品牌提供、翻攝自NoteY、su:m37º甦秘粉絲專頁)

▲BeautyMaker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推出防曬升級版。(Kevin/提供)

搭配可修飾斑點、暗沈等肌膚瑕疵的修片粉體,以及可將保養精華成份包裹其中並緩緩釋放的彈潤光美容粉體,使肌膚吸收保養成分,加上光線折射效果,展現彈潤光澤妝感。

關鍵字:

盧介華, 氣墊粉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