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品牌,妳絕對猜不到這支「金屬眼線筆」是開架彩妝

▲KATE。(圖/翻攝自 IG、 IG)

▲超美的眼線液筆。(圖/翻攝自hairmake_muro IG、at_cosme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眼線液筆是很多人化妝包裡不能缺少的單品,一定要有它,才能擁有俐落的眼神;最近櫻花妹們紛紛在IG上,曬出一款超美的眼線液筆,鑽石格紋的金屬感包裝設計,讓人誤以為是哪個精品大牌又出新貨。

這款「鑽石切面」的眼線液筆,外型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卻是出自開架品牌KATE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本來就有常態款;最近適逢品牌20周年,再度推出限定版,金屬漆塗裝,在光線的照射下,散發出細緻光澤感,超美!

▲KATE。(圖/翻攝自 IG、 IG)

▲鑽石型切割有它的意義。(圖/翻攝自mimore_sweet IG)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鑽石形狀的筆身切割,不只是為了美觀,更是讓畫眼線的人,能更穩的抓住筆桿,畫筆還是與文具大廠Pentel一起研發出極細筆尖,隨便都能描出俐落的線條,還曾經拿下@cosme 2017上半年新作大賞第一名,相當厲害。

不僅是包裝變得更有質感,除了基本的墨黑、深棕色,這次也多了限定的淺棕色,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柔和的眼妝;而3個限定包裝也即將在11月1日於日本發售,售價1100日圓(約292台幣)。

▲KATE。(圖/翻攝自 IG、 IG)

▲連筆尖都非常厲害。(圖/翻攝自fuyumi.sa IG、sachisachicat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