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英男星爆藏毒! 禁入境美國缺席首映會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2》於美國時間27日在美國舉行首映會,但是主演之一英國男星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卻被爆出藏毒,在入境美國時被海關扣留,隨後被遣返英國,因此缺席了該場首映會。

▲查理希頓被爆藏毒。(圖/《怪奇物語》劇照)

▲查理希頓被爆出藏毒。(圖/《怪奇物語》劇照)

查理希頓在劇中飾演小主角Will Bryes的哥哥「強納森」(Jonathan Byers),身為主演之一卻缺席首映會,因此引來了不少揣測。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查理希頓從倫敦飛往洛杉磯,入境時被警犬發現身上藏有少量的古柯鹼。消息人士透露,他身上的毒品份量非常少,只是被禁止入境並未拘留,隨後他直接被遣返倫敦,因此無法參加首映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查理希頓並未做出任何回應,但是該名消息人士指出,他這次因持毒而留下紀錄,下次如要飛到美國續拍該劇,恐怕有一定的難度。對此,《怪奇物語》的劇組人員受訪時表示,「不會針對此事做出任何評論,但也不代表查理希頓之後不會再參與《怪奇物語》其他季度的拍攝。」

▲查理希頓被爆藏毒。(圖/《怪奇物語》劇照)

▲查理希頓先前被拍到與同劇女星Natalia Dyer在紐約街頭牽手。(圖/《怪奇物語》劇照)

事實上,查理希頓先前才被傳出與劇中飾演「Nancy」的Natalia Dyer戀愛中,兩人被拍到在紐約街頭前受散步,對此女方在受訪時表示,「無論是約會或是一起出門,我覺得對我們演員之間都是好事,我不會代表任何人說話,我們就是一個大家庭」,並未正面回應兩人關係,但不少影迷都希望劇中關係曖昧的兩人,在現實中可以真的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