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貓/季後賽名師解盤 第4戰道奇能扳回一城?

▲2017世界大賽G3,太空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9號)、蓋提茲( Evan Gattis,11號),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4號)。(圖/路透社)

太空人打線串連有效發揮。(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東森新聞雲與「運彩貓-台灣運彩資訊平台」http://wwincat.com/合作,針對美國職棒季後賽推出運彩專業分析,讓球迷與彩迷一同體驗美國職棒季後賽的熱力。29日世界大第4戰,道奇能扳回一城?

分析師:饒爸 目前戰績:14勝7敗
場次:道奇@太空人
推薦:8.5大分
信心指數:75
理由:第三戰太空人發揮主場戰力再下一城,道奇吞下2連敗,明天先發由伍德擔任,他的吃局能力較差,今天因達比修有1.2局就被換掉,牛棚消耗不小。太空人由摩頓先發,再與洋基的系列賽表現不是那麼理想,是否能封鎖道奇打線有待觀察,這一戰我看好雙方投手大概就是投5局上下,雙方長程砲火猛烈,這場看好大分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頓(Charlie Mor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頓第四戰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 小偉 目前戰績 : 14勝7敗
場次 : 太空人@道奇隊
推薦 : ;太空人不讓分
信心指數 : 85
理由 : 摩頓主投與洋基第七戰生死場,表現優異,信心大大提升。伍德在道奇隊3比0聽牌下輸給小熊,表現一般。兩位先發季後賽的抗壓經歷差別很大。打擊上太空人打爆道奇季後賽表現第二好的達比修。道奇牛棚壓不住目前太空人打線無弱棒的態勢,讓太空人頻繁發動攻勢。道奇安打數持續低迷,陣中打擊好手有被針對趨勢,打線難以連貫。

分析師 J.W. 目前戰績 : 7勝4敗
場次 : 道奇@太空人
推薦 : 太空人不讓分
信心指數 : 70
理由 :今天太空人回到主場再度拿下勝利,繼續維持季後賽主場全勝的紀錄,像昨日我所提到第二場太空人安打數整整是道奇的三倍,今天依舊是如此,而且道奇今天得點圈一支安打都沒出現,現在又2:1落後,壓力更大,看好明天太空人繼續延續全勝紀錄。

▲▼國聯冠軍戰G5,道奇11:1淘汰小熊。(圖/路透社)

道奇客場打擊能否展現 。(圖/路透社)

分析師 趙子龍 目前戰績 : 0勝3敗
場次 : 道奇@太空人
推薦 : 太空人不讓分 @ 1.6
信心指數 : 85
理由 : 伍德前一次的季後賽客場先發,已經可以追溯到10/19面對小熊的比賽,而且還是4.2局挨三轟掉三分退場,表現可謂乏善可陳。反觀摩頓面對洋基的關門戰卻是可圈可點,總計5.0局送出五次三振還一分未失、幫助球隊挺進世界大賽,加上他近四次在主場先發都拿下勝投,因此更加看好。值得注意的是!當裁判Lazaro Diazi擔任主審時,客隊近十戰僅有三次獲勝;與前述論點可謂不謀而合。

運彩貓回饋東森讀者,開放免費3天運彩推薦,詳情請上運彩貓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incat/photos/a.105256730168128.1073741829.101671533859981/110555866304881/?type=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運彩貓大聯盟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