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很認真都沒得獎 今年想頒給自己..結果GG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八屆金音創作獎28日晚間7點於台大體育館隆重登場,開場由魏如萱、Trash樂團、及DJ Mykal a.k.a.林哲儀合作演出,此次頒發「最佳搖滾單曲/專輯獎」的滅火器,上台時笑說,「長這麼大第一次擔任當頒獎人,其實原來我們的年紀也到了擔任頒獎人的時候!」此次他們的專輯《長途夜車》也在入圍名單中,只不過最後並未獲獎。

▲▼金音獎滅火器擔任頒獎人,大支、魏如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

▲滅火器擔任金音獎頒獎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頒發「最佳搖滾專輯獎」及「最佳搖滾單曲獎」2項大獎,他們笑說長這麼大第一次頒獎,原來年紀已到了擔任頒獎人的時候。這次他們的新專輯歌曲《長途夜車》也入圍「最佳搖滾單曲」,滅火器說:「很有可能自己頒獎給自己,先感謝評審們,因為去年我們很認真做了一張《reborn》專輯,但都沒有得獎,今年不知道如何,希望等下公布得獎名單能夠保有風度!」可惜的是,最後專輯獎由Joanna Wang的《The Art of Bullying》拿下。

▲▼金音獎滅火器擔任頒獎人,大支、魏如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

▲魏如萱開場演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

大支以《硬》拿下評審團獎,他發表得獎感言:「剛從紐約回來,去了荷蘭最大的音樂節,感謝評審肯定支持,雖然我在嘻哈算前輩,但在音樂圈算是後輩。能得到這個獎真的很感謝,要找到音樂對自己的意義,哪怕是沒有人聽、賺不到錢都可以堅持下去!」預告將推出全台語的饒舌專輯。

▲▼金音獎滅火器擔任頒獎人,大支、魏如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

▲四分衛拿下最佳現場演出獎。(圖/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

魏如萱開場演唱《I will be fine》、Trash則表演《事後菸》,兩組人還特別挑選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In the end》致敬。「最佳現場演出獎」由四分衛拿下,他們說:「之前被邀請擔任最佳樂團獎頒獎人時,還沒有公布入圍,一直到知道自己入圍了,幻想了好多的畫面,如果是自己頒獎給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當然入圍了3項真的已經是非常開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