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投打發威扳回一勝 洪一中:這結果是正常的

▲▼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伍鐸。(圖/記者黃克翔攝)

▲伍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28日總冠軍首戰靠著伍鐸7局好投,加上打擊有所發揮,終場8比5擊敗Lamigo桃猿,將戰局拉回原點,雙方系列賽1比1戰平。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坦言:「兄弟今天整體確實比我們好很多,我們打擊也放不太開,這結果是正常的。」

伍鐸此役以108球投完7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2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勝投。兄弟攻勢集中在5、6、7棒,張志豪打回2分打點,陳子豪單場3安,打回2分打點,包括勝利打點,彭政閔也擊出2安,另有1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例行賽結束至台灣大賽開打,猿隊這半個月以來,僅靠2場練習賽調整手感,今天總冠軍賽首戰,猿隊全場敲9支安打,中心棒次王柏融、林泓育、朱育賢合計僅敲3安,攻勢無法串連,洪總表示:「賽前大家都是看好我們,我們壓力也比較大,對方反而放鬆多了,希望第二場之後,我們能夠放得開。」

史博威此戰先發6局用95球後退場,被敲5安,失掉4分、僅2分責失,單場送出5次三振,洪總透露:「或許第4戰還會用到,所以沒有讓史博威繼續投,本來想說牛棚可以壓制,沒想到後面上來都掉分。」

朱俊祥、王躍霖、林柏佑、林國裕、鄭承浩相繼登板,僅王躍霖、鄭承浩無失分,對於牛棚狀況,洪總說:「或許是太久沒比賽的關係,這部分會再好好跟投手教練討論,找出原因。」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洪一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洪一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