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違停氣噗噗…西門町整排機車被放倒 網友嘆:動手就輸了

▲西門町機車集體倒地 網友:累了休息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紅線違停氣噗噗…西門町整排機車被放倒,網友嘆:動手就輸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機車不明原因全倒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27日晚間經過西門町某一條巷子時,發現竟然有整排機車呈一直線倒地,令他立刻PO文直呼說:「天啊!這些機車是發生什麼事了?」對此有網友懷疑說,可能是有人不滿違停,因此才會故意把機車放倒。

網友PO上了一張照片表示,自己27日晚間經過西門町某一條巷子時,發現竟然有整排機車呈一直線倒地,只要是停在紅線上機車全部都被推倒,現場還有騎士正把車子拉起來,誇張畫面讓原PO直呼說:「天啊!這些機車是發生什麼事了?!西門町的巷子裡居然發生這種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一定是被惡意弄倒的!」、「調路口或巷內攝影機一看就明白了。」、「停紅線可以請警察開單,惡意倒人車就準備被告吧。」、「先動手就輸了,打電話拖吊就好啦」還有人搞笑說:「站久了總會累該躺下休息了。」、「睡覺當然是躺著才好睡啊。」

另外,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八十八條,未經他人許可,釋放他人之動物、船筏或其他物品,或擅駛他人之車、船者,可處開處新臺幣3000元以下罰鍰,而且若弄倒機車時造成車體、零件損壞,可能也會因此吃上損害賠償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