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前U12國手翁宇呈領軍 中一中敗給轉播

▲台中一中隊長翁宇呈。(圖/記者林育正攝)

▲台中一中隊長翁宇呈。(圖/記者林育正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台中報導

在台體大球場享有主場優勢的台中一中28日遭遇僑泰高中上演台中內戰,可惜中一中1:11被提前結束。曾是U12國手的中一中隊長翁宇呈表示,全隊因電視轉播太緊張沒發揮應有水準成為勝負關鍵,「我們輸給自己。」

游擊手翁宇呈2013年曾在世界少棒錦標賽用英文代表宣誓,他因為課業成績不錯,和家人商討後決定專心唸書,因此國中並未加入棒球隊。久沒打球手癢的時候,他就到阿伯,也就是前三商虎投手「金門仔」翁豐堉執教的西苑高中跟著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黑豹旗64強戰之前,翁宇呈提醒隊友們喊話:「不要管轉播!」可惜大家還是因為緊張綁手綁腳,發生許多不該出現的失誤,他自己也失誤兩次,賽後還被教練虧。

賽後教練黃中辰也向隊員喊話輸球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繼續提升能力和信心。台中一中棒球隊隊員球技不俗,練完球還會一起唸書,互相關心段考分數,就算唸書、棒球兩頭燒也甘願,「我們為喜歡的事去拚!」翁宇呈說。

明年翁宇呈明年將升上高三,因為想拚台大牙醫系或是化工系, 因此還不確定是否再戰黑豹旗。

▲台中一中隊長翁宇呈。(圖/記者林育正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