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現身同志大遊行! 舉旗狂掀追星潮嗨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靈魂歌姬」米希亞(MISIA)13日無預警宣布,將來台力挺「2017年第十五屆台灣同志遊行」,28日當天果然說到做到,親自現身遊行活動現場,並舉旗熱情與台下民眾打招呼,不僅引來一鼓追星熱潮,更是帶動現場氣氛,場面相當熱鬧。

▲▼米希亞宣布將來台「挺同志遊行」! 女神預告28日現台北。(圖/翻攝自米希亞臉書)

▲▼米希亞28日來台參加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米希亞臉書、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同志大遊行。(圖/記者林世文攝)

米希亞28日來台參加同志大遊行,約在下午3點半左右,從中華路正式加入車隊,站在花車上揮動旗子,親民微笑和一旁的路人打招呼,車隊四周則圍繞大票日本民眾及追星族,氣氛相當熱鬧,據悉,她這次不但是零酬勞力挺,當晚也預計將上台致詞。

米希亞以獨特R&B唱腔走紅全亞洲,因演唱日劇《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她長期以來經常關注公益活動,今年3月原本要前往參加311東日本震災演唱會,卻因為罹患急性肝炎、緊急住院,因而取消行程。而距離她上次來台,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這次為了同志大遊行再度現身台灣,不僅在日本掀起熱議,也令大票台灣粉絲開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