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路大開接7位數代言 孫其君替已逝父親圓長城行

2017年10月28日 17:1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孫其君和房思瑜今(28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在專櫃現場與粉絲互動。孫其君因先前主持《冒險王》上山下海,健康和潮男形象深植人心,向來工作不會問費用,因為他不希望為了錢的多寡而選擇工作,但知道代言費有7位數仍覺得意外地開心。

▲孫其君和房思瑜今(28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Lowe alpine Silvermark提供)

▲孫其君和房思瑜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Lowe alpine Silvermark提供)

孫其君今年接了兩個代言,以及拍攝電影《阿虎》與主持TVBS《星鮮話》的工作,星路大開。經記人表示,孫其君的身材越好,工作運越旺,尤其是全裸不露點旅遊書寫真的推出,話題和知名度大增,身價也三級跳。不過雖然他跟郭靜搭檔默契不俗,但靦腆的他遇到像Lulu這種性格的來賓時,仍然會害羞傻笑。

▲孫其君和房思瑜今(28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Lowe alpine Silvermark提供)

▲有許多粉絲到場力挺。(圖/Lowe alpine Silvermark提供)

孫其君11月將過30歲生日,他每年都希望工作可以忙到連生日都不能過,因為非常珍惜現在忙碌工作的機會。他表示每年生日一定會去做身體健康檢查,父親因為很年輕因大腸癌早逝,由於擔心直系血親會有家族會遺傳,因此格外重視養身和健康。

孫其君跟父親的感情很好,前陣子也去了趟北京去看了長城,因為爸爸曾經說過最想去長城,所以此趟長城行也是為了完成爸爸的心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