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分手5個月「緊牽以綸約會」 友爆:男生主動追!

記者張筱涵、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和交往4年男友金陽分手,27日就被目睹和21歲前SpeXial成員以綸在南韓首爾東大門牽手約會,休閒打扮的他們看起來相當親密,就連身邊友人一聽到消息都說,其實一聽到瑤瑤和金陽分手的時候,曾經想過「該不會因為以綸吧」!

▲瑤瑤和以綸被發現在東大門約會。(圖/翻攝自瑤瑤、以綸臉書)

▲瑤瑤和以綸被發現在東大門約會。(圖/翻攝自瑤瑤、以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和以綸手牽手在南韓首爾東大門逛街約會,雙方打扮都十分休閒,女方更是素顏看起來相處得很自在。根據兩人身邊朋友透露瑤瑤和金陽分手時,他們曾想過「該不會因為以綸吧」但後來一聽說新對象是蔡凡熙就沒多想;另一方人則說「聽說男生整個發動攻勢,女生就有點無法抵擋」,他們進而表示如果「瑤綸」真的在一起,「(瑤瑤)以後一定會傷心的,男的太花心了。」

根據爆料和照片可以看出,155公分的瑤瑤和182公分的以綸站在一起整個是最萌身高差,逛到女裝店發現喜歡的衣服時,也沒有鬆開手持續緊牽著,右手指著前方的衣服和男方一起討論,就像情侶一樣的互動周圍也冒著粉紅泡泡,童顏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彼此是差6歲的姐弟戀。

▲友曝是以綸主動追瑤瑤的,而女方擋不住攻勢。(圖/翻攝自瑤瑤、以綸臉書)

▲友曝是以綸主動追瑤瑤的,而女方擋不住攻勢。(圖/翻攝自瑤瑤、以綸臉書)

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詢問瑤瑤得知,「因工作取消,有兩天空檔,臨時與閨蜜以綸相約韓國訪友。未來友誼是否昇華,順其自然。」事實上,瑤瑤去年和以綸曾經合作過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2017年4月才殺青,戲中2人還有強吻戲,因戲結起緣分之後,她更前往擔任男方3月生日會的唯一嘉賓,在台上互動良好相當吸睛。另外,以綸7月曾被拍到和Popu Lady的寶兒在超市互動親密疑似在約會,事後她才趕緊解釋是為了挑瑤瑤的禮物,後來女方也在節目中被發現包包裡有男方送的護照夾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