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搞烏龍訂經濟艙! 害老闆花1300元「吃1顆滷蛋」冏爆

▲秘書搞烏龍訂經濟艙 害老闆花1300元「吃1顆滷蛋」。(圖/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葉匡時在臉書分享奇葩事。(圖/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秘書要慎選阿!一名老闆昨日搭機前,進到貴賓室等候,他原以為自己是商務艙,還在裡面吃了顆滷蛋,怎料秘書訂成經濟艙,於是他被要求付1300元的「用餐費」。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在臉書分享此事,直呼「天價滷蛋」,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葉匡時昨日在貼文中表示,「我今天與一位企業老闆一起出國,這位老闆跟我到貴賓室候機,到貴賓室時他發現沒有貴賓券 ,以為是不小心掉了,所以在進去前說自己是商務艙、掉了貴賓券,而與我一起進貴賓室候機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服務人員走來告訴這位老闆,他買的不是商務艙而是經濟艙,所以不能待在貴賓室,且堅持他已用過餐點必須付錢;因此,他付1300元就吃了顆滷蛋

一向坐商務艙的他傻爆眼,原來是他秘書疏失,誤將商務艙訂成經濟艙,才會發生如此尷尬的情況。對此,葉匡時笑嘆,「老闆一定要請好秘書,否則隨時可讓你吃天價滷蛋。

而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自己搞不清楚狀況,使用者付費是天經地意吧」、「飯桶的失誤或被誆了?」、「人財兩失...蛋蛋的哀傷」、「大觀園的魯蛋也沒那麼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