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哆啦A夢平躺盒中 抬起頭...竟有張「真實貓臉」ΦωΦ

哆啦A夢平躺盒中,抬起頭...竟有張「真實貓臉」。(圖/翻攝自Twitter@hinalifelt。)

▲是哆啦A夢耶...等等你是誰!?(圖/翻攝自Twitter@hinalifel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畫《哆啦A夢》大家肯定不陌生,劇裡哆啦A夢身為機器貓,耳朵因為被機器鼠誤咬,也讓他的身體從原來的鮮黃嚇得變成藍色;撇除臉上的貓鬚和彎彎嘴,基本上看不出來他是貓,但若他有張真的貓臉又會長怎樣呢?日本有名網友發揮手作專長,做出一個擁有真實貓咪臉的哆啦A夢毛氈,搞笑模樣立刻引發熱議。

推特帳號「ヒナリ 羊毛フェルト猫」26日貼出一組照片,在第一張中,哆啦A夢身影的毛氈身體朝下躺在小盒子裡;下一張它坐起身、抬起頭,但臉上竟然頂著一張真正的貓咪臉!不論是眼睛或是鬍鬚墊都做得非常維妙維肖,雖然看似和哆啦A夢的身軀有些衝突,但卻又意外和諧的模樣,讓人看到都不禁發笑。做出這個羊毛氈的網友「ヒナリ(Hinali)」則在Instagram引言笑說,「沒問題的,看幾次就會慢慢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哆啦A夢平躺盒中,抬起頭...竟有張「真實貓臉」。(圖/翻攝自Twitter@hinalifelt。)

▲乍看有些奇妙,盯久一點就覺得這張臉意外適合哆啦A夢呢XD

其實Hinali是位羊毛氈手作達人,她尤其擅長製作貓咪,還曾出版過羊毛氈製作的教學書籍,除了常常在Twitter及Instagram上分享作品照,偶爾也會大方放上製作過程,厲害的手藝也讓她的專頁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對於這次的哆啦A夢作品,她則在留言回應,表示是在製作貓咪木芥子(沒有手腳的玩偶)時,突發奇想才有了這個意料之外的作品。

網友看到這件搞笑的哆啦A夢作品,則紛紛笑翻留言,「一臉正經的表情好棒啊❤」、「這種臉一定是會對大雄很嚴格的類型」、「哆啦A夢的『貓咪感』倍增呢」、「可能帥哥版的哆啦A夢就是長這樣子」、「『漂亮的胖虎』...不對,是帥氣的哆啦A夢」、「看起來很無助的樣子,可是好可愛呀」、「超可怕的XD」、「太過真實啦」、「你誰?(笑)」

貓咪羊毛氈達人ヒナリ(Hinali):TwitterInstagram

▼這種哆啦A夢我覺得可以~

哆啦A夢平躺盒中,抬起頭...竟有張「真實貓臉」。(圖/翻攝自Twitter@hinalifelt。)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哆啦A夢貓臉羊毛氈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