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臉色凝重:意外又遺憾! 30秒集氣林書豪暖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日前在比賽中不慎右膝髕腱斷裂,導致賽季被迫中止,消息傳回台灣後,不少球迷及演藝圈好友十分擔心,周杰倫、蕭敬騰也發文希望他早日康復。先前林書豪來台時曾和他打球的老蕭,27日更親自錄製一段30秒影片,表情凝重地希望他盡快把傷養好,影片發佈至今已有將近5萬人觀看,溫暖舉動感動粉絲。

▲▼蕭敬騰林書豪籃球對決。(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書豪先前來台,和蕭敬騰打籃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為了鼓勵好友,27日錄影片說:「知道書豪兄在NBA場上受傷了,我跟大家一樣,聽到這件事都感到相當的意外,然後覺得很遺憾,還希望書豪兄,可以趕快把他的傷養好,然後趕快回到籃球場上,跟大家見面,讓大家看到書豪兄弟的活力,加油!」影片從晚間發佈至今,已有近5萬人觀看,粉絲們也一起替林書豪集氣。

▲▼蕭敬騰林書豪籃球對決。(圖/記者李毓康攝)

▲蕭敬騰得知林書豪受傷,傳訊息慰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經紀人Summer 28日也透露,林書豪受傷第一時間,老蕭即傳訊息關心傷勢,而林書豪也有回覆,「老蕭有打球,比較能同理心感受書豪的辛苦,希望他早日康復。」除了老蕭錄製影片,周杰倫先前也在IG、FB發文:「Lets all wish @jlin7 the best, hope he gets better soon,一起為他加油!」替他加油打氣。

▲▼蕭敬騰替林書豪打氣。(圖/翻攝臉書)

蕭敬騰錄製30秒影片集氣。(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