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錄影到一半驚見潤娥 嚇到「手機歪掉」狂吼:太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25日出席第54屆大鐘獎,從紅毯處就聚集了許多粉絲和路人想一探明星本人樣貌,而近日在臉書上有一則關於她的影片瘋傳。影片中,博主原本拿著手機錄影,在潤娥還沒下車的時候原本還很不耐煩地說「什麼啊」,結果一看到女神驚嘆到手機歪一邊也沒發現,開始瘋狂尖叫。

▲潤娥25日盛裝出席第54屆大鐘獎。(圖/達志影像)

▲潤娥25日盛裝出席第54屆大鐘獎。(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大鐘獎在25日盛大展開,各方大咖藝人都到場共襄盛舉,在開幕前的紅毯旁邊早已聚集了眾多圍觀民眾,其一女粉絲原本拿著手機準備錄下明星風采,一開始還沒看到人似乎有些不耐煩直說「什麼啊」,直到潤娥下車旁人提醒「這是潤娥吧?」才發現女神竟然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眼前,激動到連手機整個掉下來鏡頭晃到方向都反了而且什麼都沒拍到也不知道,並且一邊讚嘆「天啊,潤娥真的好漂亮,好美喔」,這也讓看到影片的網友相當好奇「本人到底多美啊!」

▲▼粉絲看到潤娥鏡頭歪了也不知道。(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看到潤娥鏡頭歪了也不知道。(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 영상臉書)

▲▼粉絲看到潤娥鏡頭歪了也不知道。(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潤娥27日接著出席第一屆《The Seoul Awards》,她穿著典雅又不失性感的火紅禮服,其中還藏有小心機,乍看之下彷彿是要露出北半球酥胸,但胸前特地縫上的蕾絲設計,營造出若隱若現的女性魅力,連續幾次的電影節紅毯都搶盡全場焦點,不愧是南韓第一女團的門面代表。

►想看路人看見潤娥嚇到影片請點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