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汪偷吃西瓜被抓包 滿臉紅吱吱...把拔臉綠哭笑不得

汪汪偷吃西瓜,滿臉紅吱吱。(圖/網友LeiLei Hsu授權。)

▲汪:是西瓜先惹我的!(圖/網友LeiLei Hsu授權,下同。)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網友LeiLei Hsu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白狗「New寶」歪頭還睜著無辜眼,但臉上卻「紅吱吱」,仔細一看地上散落西瓜碎屑,原來牠是因為吃西瓜才會弄成這樣。只是一打開門就看到自家毛孩偷吃東西,還用成這副「臉紅」樣,讓New寶爸爸哭笑不得,媽媽則是打趣回應,「拔比臉都綠了。」

究竟New寶怎麼會吃成這樣?媽媽LeiLei Hsu表示她也不清楚事情發生的過程,「是牠阿嬤買的西瓜,不知道什麼時候咬走,還咬到房間去,牠拔比一進房間就看到變成這副模樣。」原來是調皮的New寶趁人沒注意時,偷偷咬走西瓜,才會吃成這副模樣,「看到的時候已經像照片那樣了,裝得很像沒事一樣,但是整頭整臉都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汪偷吃西瓜,滿臉紅吱吱。(圖/網友LeiLei Hsu授權。)

▲New寶:臉用到西瓜還是小case,給你們看看我沾上鬼針草跟泥巴的樣子~

目前快2歲大的小男生New寶平常就非常愛玩又頑皮,有很多讓主人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的事跡,LeiLei Hsu笑說,「西瓜只是其中之一而已」,舉凡到外面散步,New寶就能把自己用得滿臉鬼針草,或是將全白的毛沾滿泥巴,甚至是人家要掃地,牠也會湊個熱鬧幫忙用「頭」掃,每次都玩得全身髒兮兮,讓主人也只能傷腦筋說道,「個性非常皮!」

這張搞笑的照片一上傳,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還好不是玩紅色火龍果」、「汪:是西瓜不乖啦」、「New寶:西瓜突然爆炸了」、「狗狗:是西瓜跑來打我的」、「哈哈!真的要怪西瓜啦!」、「太好笑了啦!好可愛喔!」、「牠要用西瓜做美容哦!你們不懂啦」、「用整個臉吃哦XD」、「人家是滿臉全豆花,牠滿臉全西瓜」、「應該是想洗澡了...。」

▼乾淨又香香的New寶 v.s. 整頭弄髒一臉心虛的牠XD

汪汪偷吃西瓜,滿臉紅吱吱。(圖/網友LeiLei Hsu授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偷吃西瓜弄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