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迷遇到隨機殺人 拿火影忍者「鼬的護額」反擊打臉!

▲漫畫迷遇到隨機殺人 拿火影忍者「鼬的護額」反擊活下!(圖/翻攝紐約每日郵報)

▲杜登戴著護額(戴反了),展示當天沾滿血跡的衣服。(圖/翻攝紐約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紐約的動漫展(Comic Con),沒想到竟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名陌生人持刀攻擊。情急之下,男子只好拿出在展覽會上購買的《火影忍者》裝備「護額」反擊,成功撤退。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1歲的杜登(Anthony Durden)8日在動漫展玩了一整天,還買了一堆周邊商品,但搭車回家的路上,他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攻擊,左臉瞬間被劃出一刀,「我原本坐著,要站起來的時候,那個人的刀子揮了過來,我的臉也被割傷了,傷口從耳朵一直延伸到嘴巴,血流如注。」

情況危急,杜登沒有時間多想,往後方跳了一大步,拿出下午買的周邊商品,《火影忍者》中悲劇英雄「宇智波鼬」的叛忍「護額」就上去應戰。戰鬥過程中,杜登用護額的金屬部位擋下了好幾刀,還反打中對方的臉,暫時控制住場面,並在撐到列車進站後,馬上衝出去報警,撤退成功。

▼為了最愛的弟弟佐助,「宇智波鼬」忍辱負重,最後還犧牲生命。

杜登指出,這是他第一年參加動漫展,超級興奮,跟一堆同好還有角色都合照了,回家的路上還在回憶著整天下來的快樂回憶,結果居然被砍,「攻擊的第一時間我根本沒發現,要是傷口歪個幾吋,可能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了!」

事後,杜登在醫院縫了20針,身體沒有大礙,但仍心有餘悸,「我從他的眼睛裡面看到了邪惡沒想到這世界上會發生這種事情,我不可能原諒!」警方在18日逮到31歲的犯人坦克斯利(Kaiseem Tankersley),並指出,坦克斯利還在假釋中,有傷害和非法擁有武器的前科。

▼犯人已被警方逮捕。(圖/當地警方公布)

▲漫畫迷遇到隨機殺人 拿火影忍者「鼬的護額」反擊活下!(圖/翻攝紐約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