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安哥,Hani換上「獨角獸髮色」美到根本是仙女下凡!

▲EXID髮色。(圖/翻攝自ahnhani_92 IG、ponysmakeup IG)

▲Hani換上了新的髮色。(圖/翻攝自ahnhani_92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EXID最近在個人以及官方社群,分享了下個月即將回歸,發行迷你專輯;成員Hani也在私人IG上,分享新專輯造型,只見她原本一頭咖啡棕色的長髮,換上浪漫的「獨角獸髮色」,照樣美到不行。

個性一向大剌剌、被粉絲稱為「安哥」的Hani,這次在外型上擺脫MAN味,以薰衣草紫與淺粉色的髮色挑染,營造出超級夢幻的女神氛圍,比起之前自然深棕色髮,更讓她增添了少女的感覺,甚至讓肌膚更加白皙。

▲EXID髮色。(圖/翻攝自ahnhani_92 IG、ponysmakeup IG)

▲PONY也是獨角獸髮。(圖/翻攝自ponysmakeup IG)

不只有Hani染上「獨角獸髮色」,早在去年,南韓彩妝神手PONY就已經染過類似髮色,不過他挑選的顏色更多,不只有粉紅與粉紫色,還多了淺黃、橘色等,看起來顏色更多,也更加有層次。

看到南韓女星都在染仙氣感十足的「獨角獸髮色」,很多女孩也等不及躍躍欲試,不過,像是這樣淺色系的頭髮,在染色了之後,一定要記得使用專門染燙後的護色產品,才能讓髮色更加持久。

▲髮品。(圖/品牌提供)

▲髮品推薦:RF荷那法蕊頭皮養護5號精油、Christophe Robin蘆薈保濕修護洗髮精、IKOO頭套式護髮膜、AVEDA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