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懷孕7個月滑倒! 「空中旋轉身體」護寶寶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婚後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5月底宣布將迎來第三胎「乖寶」,全家人都非常期待。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6日發文透露,自己挺著7個月的孕肚出門,卻因地面濕滑而滑倒了,靠著「空中旋轉身體」屁股著地,稱自己是洪金寶。

▲▼洪百榕懷孕7個月滑倒! 「空中旋轉身體」護寶寶。(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挺7個月孕肚出門,卻一下車就滑倒。(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在臉書PO文,呼籲網友「最近天雨路滑大家的步伐要小心」,因為她下車時就滑倒了,好在自己反應快,在起步滑的同時「空中旋轉我的身體」、用屁股使力,最後屁股著地坐在草叢哩,成功保護了肚子,並佩服自己的好身手,雖不能說像成龍,「因為我現在的身材比較像洪金寶」。

屁股著坐在地後,洪百榕表示因為在人來人往的路上,覺得這樣的演出有點糗,便立馬彈起來假裝沒事,「這不是功夫,那什麼才是功夫」,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小心點」、「注意安全」,關心表示「肚子裡的寶貝兒子有沒有怎樣呢」、「要穿止滑的鞋子哦」、「被妳嚇一跳,還好沒事」。

▲▼洪百榕懷孕7個月滑倒! 「空中旋轉身體」護寶寶。(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全文】
最近天雨路滑大家的步伐要小心!
像我今天下車時就滑倒了...
但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身手...
不能說像成龍...因為我現在的身材比較像洪金寶!
我在起步滑的同時就開始在空中旋轉我的身體...用我的屁股來使力!
最後成功的保護了我的肚子,用屁股坐在旁邊的草叢裡!
因為人來人往的路上這樣的演出有點糗...
所以再立馬彈起來假裝沒事...
這不是功夫,那什麼才是功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