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貓去做產檢!準媽媽照超音波 皺眉擔心:寶寶還好嗎

▲帶貓去做產檢!准媽媽照超音波 皺眉擔心:寶寶還好嗎。(圖/翻攝微博每日熱門搬運YouTube)

▲醫生,寶寶還好嗎。(圖/翻攝微博每日熱門搬運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準媽媽,小朋友能健康出生成為當下最重要的事。大陸有網友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有名飼主帶著家裡懷孕的母貓去產檢,這名準媽媽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露出擔心的神情,皺眉看著螢幕,彷彿是在問「醫生,我的寶寶還好嗎?」,畫面相當可愛。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橘貓乖巧地躺在另一名女醫師懷裡,露出肚子照超音波,皺著眉頭似乎有些擔心,醫生拿著超音波振動器平順移動,檢查肚子裡寶寶的狀況是否良好,貓媽媽隨後也跟歪頭著看螢幕,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實在是太萌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也被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網友紛紛被貓媽媽的表情融化,「跟人一樣耶!好像知道自己在做產檢,好乖」、「原來貓也是這樣產檢XD」、「媽媽看起來好緊張」、「天啊太可愛了吧~~~」、「老公好像沒來(所以才這麼擔心嗎)」、「整個要融化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媽媽皺眉超音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