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承認愛哭「Jasper超出預期」談小泡芙才秒露融化笑臉

記者林映妤/桃園報導

陳小春跟兒子小小春(Jasper)因陸綜《爸爸去哪兒》一起爆紅,最近Jasper在節目中表示不希望爸爸變老,惹得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忍不住抱著兒子說「我愛你」,畫面感動許多人。陳小春今受訪承認:「我是有時候比較容易哭,在戲裡也哭,我那時沒想到他會講這樣的話!」坦言兒子超出預期的表現讓他很感動。

▲▼陳小春承認自己很愛哭。(圖/翻攝自芒果TV/記者黃克翔攝)

▲▼陳小春在節目上因為小小春貼心話語而流淚。(圖/翻攝自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承認自己很愛哭。(圖/翻攝自芒果TV/記者黃克翔攝)

陳小春27日跟《古惑仔》原班人馬鄭伊健、錢嘉樂、林曉峰以及監製曾志偉一起現身桃園神社拍攝新片《黃金兄弟》,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大方回應自己在節目上大哭一事,笑說不知道Jasper會這樣說話,讓他相當感動。雖然他跟Jasper回到家後不太討論《爸爸》節目上的事,「他也是一樣不太理我啊!」但承認父子更了解對方,關係有改善。他表示2周前應采兒、小小春有回來台灣,所以近期不會來劇組探班。

隨著Jasper爆紅,廠商、戲劇邀約也跟著蜂擁而至,陳小春表示現階段絕對不讓他接任何活動,只當《爸爸》是個暑假短期夏令營,之後Jasper也是得乖乖上學,做個普通學生,林曉峰笑說:「他怕Jasper比自己紅!」至於再生第二胎,他表示跟應采兒努力中,講到劉畊宏女兒「小泡芙」他更馬上露出甜蜜笑容:「哇~哈哈!小泡芙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很甜、很美!」若有女兒會比較疼?他默默笑說:「是吧!」

▲▼ 電影《黃金兄弟》探班-錢嘉樂、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 電影《黃金兄弟》探班,錢嘉樂、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黃金兄弟》探班-曾志偉、倉田保昭、倉田保昭、劉偉強、衛允熙、錢嘉樂、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自爆是愛哭包,若《黃金兄弟》殺青會不會也感性落淚?「不會哭啦!很感恩20幾年後我們還能湊在一起,當然他(曾志偉)是靈魂人物,感覺像回到以前,這是很難得的。」至於鄭伊健跟蒙嘉慧結婚4年,早有共識不生小孩,「會覺得可愛啊,但是玩一玩別人的小孩就好,還回去也不用養!」陳小春則直說:「鄭伊健個性很好,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爸爸!」

另外,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和林曉峰自2015年舉辦的歲月友情演唱會巡演大受歡迎,他們表示有機會也想來台開唱,鄭伊健打趣說:「要看老闆囉,或許這部電影之後有可能。」另外錢嘉樂也透露《黃金兄弟》電影主題曲就是由鄭伊健、陳小春等人演唱。

▲▼電影《黃金兄弟》探班-陳小春。(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小春承認自己硬漢外表下其實很愛哭。(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黃金兄弟》探班-陳小春。(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金兄弟》描述獅王(鄭伊健 飾)、火山(陳小春 飾)、淡定(錢嘉樂 飾)、老鼠(林曉峰 飾)、Bill(謝天華 飾)5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曹sir(曾志偉 飾)帶領下,為了救濟非洲兒童而去偷藥,卻在過程中被人設局,誤偷了黃金,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追查跟激戰!

《黃》片集結《古惑仔》原班底,連導演劉偉強都來驚喜客串,電影講述bromance,5兄弟大銀幕上冒險動作,患難見真情。該片由成龍、曾志偉、邱瓈寬等人投資,成本約港幣2億元,近新台幣10億元,預計11月4、5日在台灣殺青,2018年賀歲檔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