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Live/周賢忠同志夜店脫光!男男濕吻「啪搭啪搭」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麥當勞出櫃男」周賢忠近日演出新片《他和他的心旅程》和金鐘獎男配角蘇達演出同志情侶,兩人預計27日晚間回到電影拍攝酒吧,舉辦「一日酒保見面會」。他現場脫光上衣展現精壯身材,跟蘇達重現電影男男濕吻親到「啪搭啪搭」聲的畫面,《ETNEWS看電影》粉絲團晚間10點半獨家直播,敬請鎖定。

►【ETNEWS彩虹電影院】更多LGBT同志電影新聞

把同志演得太娘?「麥當勞出櫃男」周賢忠挨批引論戰。(圖/翻攝自周賢忠臉書、HahaTai哈哈台粉絲專頁)

▲▼蘇達、周賢忠《他和他的心旅程》有段激情床戲。(圖/Gagaoolal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達、周賢忠《他和他的心旅程》劇照。(圖/Gagaoolala提供)

台灣菲律賓跨國製作長片《他和他的心旅程》全片2/3都在台灣取景,描述兩個不同國籍男孩間的友誼。菲律賓青年Alex的母親在他幼時離家到台灣幫傭,斷絕音訊多年後,才得知母親已於他鄉落地生根;來台後偶遇泰雅族青年Jerry,兩人隨即成為心有靈犀的莫逆之交。在得知Jerry因自己的同志身分而近鄉情怯,Alex鼓勵他回到家鄉對父母坦承自我,也觸動自己內心深處尋找母親的渴望,兩人交織出一段超越性向並探索自我的真摯情誼,在重要時刻幫助彼此面對生命的徬徨和困境。

周賢忠因拍攝麥當勞《接納篇》廣告「出櫃男」一角爆紅,瞬間成為同志天菜,不少作品邀約而來,也在《ETNEWS》有多部網路短片演出同志角色。他至今已有3次激情戲拍攝經驗。他在去年轟動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的短片《索多瑪的貓》裡亦是全裸多P性愛,此次和以《賽德克巴萊》花崗二郎一角建立知名度、並以《鑑識英雄》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蘇達合作演出同志情侶,更有場激情濕吻、揉胸的床戲。

先前看完2分鐘纏綿濕吻床戲之後,周賢忠依舊難掩害羞臉紅,「蠻美的我很喜歡,覺得放心,但沒露餡有點失望(笑)。」蘇達則是一臉不可置信看完整段,「我們舌頭是不是有點誇張阿?啪搭啪搭的。」並提到最後記得有move in,被剪掉了可惜。問到未來若再拍男男激情戲希望跟哪個演員,蘇達、周賢忠一致說還想跟對方。周賢忠:「我喜歡他的穩重,而且熟悉的舊情人最好。」蘇達:「想跟賢忠做一套更完整的!」兩人一做動情、一拍即合,堪稱最纏綿男男CP。

▲▼蘇達、周賢忠《他和他的心旅程》劇照。(圖/Gagaoolala提供)

▲蘇達、周賢忠在《他和他的心旅程》回到酒吧拍攝地,與粉絲見面。(圖/Gagaoolala提供)

周賢忠、蘇達27日晚間10點半回到《他和他的心旅程》酒吧拍攝地,舉辦一日酒保見面會,現場重現電影中男男濕吻、揉胸的畫面,周賢忠也脫光上衣展現精壯身材,而蘇達現場也將調製電影專屬特調,邀請幸運粉絲上台跟演員「共飲一杯酒」,現場勢必充滿濃濃BL氛圍,《ETNEWS看電影》粉絲團晚間10點半獨家直播,敬請鎖定。

►【ETNEWS彩虹電影院】更多LGBT同志電影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