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鼠叔貪吃臭了嗎? 印度店員報復...綁四肢發狂抽打

▲▼「鼠叔」難受想哭。(圖/AMAZING TV PROD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鼠叔」貪吃臭了嗎?印度南部邁索爾(Mysore)一名店員平常被老鼠欺負的太慘,這次正好逮到一隻正在偷吃東西,想好好修理一番,竟然異想天開把「鼠叔」抓來五花大綁在玻璃瓶上,再拿木條用力抽打。這段全長32秒的影片被友人上傳後,網友不斷批評泯滅人性,「是電視劇看太多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拉曼納(Melahalli Ramanna)以繩索綁住老鼠在玻璃瓶上,一邊義正嚴詞地說,這老鼠偷吃店內食物,已經好幾次要抓都抓不到了,所以他決定要報復。影片中的店員發狂似地,用木條鞭打「鼠叔」的頭部,又不斷問,「還敢不敢吃(店內的)麵粉和小麥!」

拉曼納打得很用力,令「鼠叔」不斷嘰嘰叫,最後「連鼠帶瓶」墮地,他再將瓶子撿起來送在桌上,影片來到尾聲時,負責拍片的友人忍不住笑出聲,他還說多嘴了幾句,「如影片加入配樂效果會不錯。」雖然「鼠叔」之後情況如何不得而知,但下場恐怕好不到哪裡去。

印度金奈(Chennai)動物福利官員魯賓(Anthony Rubi)指責這起荒謬事件,動物不應遭受如此對待,「這是折磨、虐待」,感慨人性泯滅的世界究竟怎麼了,並且形容這些人構成嚴重社會威脅,執法部門應採取行動,遏止類似施虐動物者。

關鍵字: 老鼠印度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