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人魚島住一晚!  享受專屬海島風情

點評:好夢幻~美人魚島聽起來就很厲害!

文、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想要享受遺世獨立海島假期的人,馬來西亞的美人魚島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首選!

▲到美人魚島住一晚!享受海島風情。(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美人魚島歸屬於世界生態保護組織管制的海洋生態保護海域,生態環境自然純凈,宛如海上仙境。

賞鳥休憩攝影的絕佳場域

位在沙巴首府亞庇市北方的曼塔那尼島(Mantanani Island),也就是眾所周知的海上仙境美人魚島。美人魚群島包括大美人魚島(Mantanani Besar Island)、小美人魚島(Mantanani Kechil Island)和令吉山島(Lungisan Island)三個島嶼,這裡是大型鳥類的棲息地,是賞鳥的最佳場域,而周圍海水晶瑩清澈,長長的白沙灘,隨風搖曳的椰樹,更成為旅人攝影鏡頭底下的遊玩熱點。

▲到美人魚島住一晚!享受海島風情。(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美麗海灘水清澈沙細軟,最適合悠閒散步或做日光浴!

熱鬧美麗的海底世界隱藏著古老祕密

小美人魚島(Mantanani Kechil Island)有長達2,500公尺的海灘。就在這個清澈純淨的海域裡有多樣化的海洋生物,而且還發現了三艘棲息於此的古沉船,裡面似乎保存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也為這人煙稀少的美麗小島增添了故事性。

美人魚島水下擁有多采多姿的水生動植物包括獅子魚、魔鬼魚、娃娃魚等熱帶魚種,還有超過200種以上的海蛞蝓、海馬、車磲貝、魟魚、貴族蝦等具特色的海底生物,加上乾淨的水域,能見度可達 40公尺,是最適合從事浮潛活動,在這裡,可以觀賞到最美麗的「海底總動員」畫面,更多的海底驚奇就等你自己來發掘。

▲到美人魚島住一晚!享受海島風情。(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悠然地在水裡浮潛或潛水與各種可愛的海底小動物做親密接觸,享受熱帶島嶼的旅遊樂趣。

各項水上活動與海親近

在這島上除了潛水、浮潛,還可以進行沙灘排球、海上獨木舟等各種休閒活動,在熱情的陽光下,湛藍冰清的海上划著一葉扁舟,享受寧靜,享受浪漫。在這個熱帶海島,還有沙巴龍古斯族原住民在此居住,在從事充滿活力的水上活動之外,可以在島上的漁村走走逛逛,會發現簡單生活真的是最美好也最無憂的。

▲到美人魚島住一晚!享受海島風情。(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在平靜的海平面,和好友協力划獨木舟,共享美人島所有的美麗與美好。

「迷戀.沙巴美人魚島5日」是由被譽為馬來西亞的旅遊專家「愛馬士」所推出的遊程,是市場上唯一在海上仙境-蔓塔那尼島(Mantanani Island)住上一晚的產品,在島上特別安排兩次浮潛體驗,不管是在島上啟動悠閒的度假模式,或是進行小村落探險,都可享受專屬的海島風情。

▲ 迷戀,沙巴美人魚島5日 https://goo.gl/dT4zvH
★免費贈送水肺潛
★夜宿美人魚島觀賞最美藍眼淚 ★入住擁有獨立沙灘的美人魚島度假小屋
★全程華語教練駐島服務

活動網頁:https://goo.gl/zKvw11
相關行程請洽詢下列各大旅行社:
五福 (02)2547-1155
世邦 (02)2537-3088
芬達 (02)2560-1858
長汎假期 (02) 2513-5679
旅遊家 (02)2571-9798
喜滿客(02)2518-1161
鳳凰 (02)2537-8111
雙盈旅遊(02)2781-7457
沙巴旅遊局
chinese.sabahtourism.com/tc/
馬來西亞航空
www.malaysiaairlines.com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