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與「外星人打架」...非常疲乏 美國農場主人1.5億求售

2017年10月27日 14:43

▲▼外星人入侵的農場             。(圖/翻攝自西美地產官網)

外星人入侵的農場 。(圖/翻攝自西美地產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州(Arizona)一處占地10英畝的農場近日要販售,並出價5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等待買主出現。農場主人埃德蒙兹(John Edmonds) 稱,搬進來後就一直被外星人騷擾,甚至攻擊自己與老婆,已經疲乏與他們的戰爭,才會想賣掉農場。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星塵牧場」(Rainbow Valley)是埃德蒙兹20幾年前買下的農場,裡面有游泳池乾草穀倉。埃德蒙兹說,20幾年前無意搬進來之後,就陸續發生怪事,「我老婆曾被外星人綁架過,他們讓她從床上漂浮到停車場,試圖將她帶走,農場裡的動物也被他們傷害。」埃德蒙兹在自己臉書時常發文,自己與外星人打架後受傷的地方,甚至還有一張武士刀與疑似外星人血跡的照片。

▲▼外星人入侵的農場             。(圖/翻攝自西美地產官網)

埃德蒙兹繼續說,「這些日子我時常與外星人打架,自己也被綁架過,然後最近一次攻擊造成右小腿的傷口,我已經厭煩這種生活,這就是為何我要賣掉農場的原因。」他自己介紹農場時說到,這裡不是一個正常的地方,但是卻擁有很多秘密,還可以探討宇宙的力量。

農場主人稱與外星人打架。(圖/翻攝自facebook/John Edmonds

▲▼外星人入侵農場             。(圖/翻攝自facebook/John Edmond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