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突然「面部癱瘓」! 澳洲老師勇敢誕下雙胞胎女兒

▲▼ 產前突然「面部癱瘓」 澳洲老師勇敢誕下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kirbylogie)

▲ 澳洲女老師洛吉在生產前兩天突然發現左邊面部癱瘓,但是勇敢地決定如期生產,最後順利誕下一對健康的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kirbylog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7歲的女老師洛吉(Kirby Logie)在生產前兩天突然發現左邊面部癱瘓,被醫生告知罹患「貝爾氏麻痹」(Bell's Palsy),但是不會影響分娩。洛吉毅然決然如期生產,最後順利誕下一對健康的雙胞胎女兒。

洛吉將生產前的照片分享至Instagram並寫道,「8周前我在病床上準備生產,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分享這些照片。」「我左半邊的臉在星期天下午開始抽動,當我在星期一早晨醒來時,發現臉僵住了。我無法眨眼、閉起左眼、揚起左眉或是動一動左半邊的嘴巴。」洛吉之後口齒不清,還需要戴上眼罩、用吸管進食。

洛吉的病情在3至4周後逐漸好轉,面部已逐漸回復正常。她樂觀地說,生雙胞胎已經很特別,戴著眼罩生產更是增添了許多有趣的照片,以後能夠和女兒們一起慢慢回味。洛吉坦言,在助產士告知可以除下眼罩時,才真正感到如釋重負。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兩個女兒十分可愛。

▼洛吉表示,生雙胞胎已經很特別,戴著眼罩生產更是增添了許多有趣的照片,以後能夠和女兒們一起慢慢回味。照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