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獲林青霞! 女神罕見露面…親民揮手氣質爆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一代玉女」林青霞曾紅極一時,1994年嫁給香港商人邢李㷧後,生下2個可愛女兒邢愛林、邢言愛,選擇息影在家相夫教子。她近來現身大陸浙江烏鎮戲劇節,令巧遇的民眾又驚又喜,儘管目前已經62歲,整個人仍散發出當年的非凡氣質,在當地掀起不小的騷動。

▲▼林青霞25日現身大陸浙江烏鎮戲劇節。(圖/翻攝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自從息影後,鮮少公開露面。(圖/翻攝林青霞微博、CFP)

▲▼林青霞25日現身大陸浙江烏鎮戲劇節。(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息影至今超過20年,之後便鮮少公開露面,25日被目擊現身大陸浙江,參加烏鎮戲劇節活動,一亮相立刻吸引大票民眾圍觀,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畫面中,只見她穿著藍色披風大衣,搭配輕便牛仔褲,梳起公主頭優雅亮相,打扮相當輕鬆隨興,臉蛋略上淡妝,氣色看起來也相當好。

▲▼林青霞25日現身大陸浙江烏鎮戲劇節。(圖/翻攝九醬喜微博)

▲林青霞25日現身大陸浙江烏鎮戲劇節。(圖/翻攝九醬喜微博)

面對大票民眾圍觀,林青霞不僅面露甜美微笑,親民點頭、揮手打招呼,還大方接受粉絲合照要求,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將於11月3日歡度63歲的她,仍保有當年優雅非凡的氣質,令野生捕獲女神的網友紛紛大讚,「還是那麼有氣質」、「老了也是優雅好看的老人」、「美人在骨不在皮」、「女神風韻猶存」,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