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對話打關鍵字 熊大兔兔搗蛋「萬聖節限定動畫」敲可愛!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快到了,通訊軟體LINE也偷偷推出萬聖節限定新功能,只要在對話中輸入「南瓜」或「萬聖節」等關鍵字,就會出現熊大、兔兔和莎莉的萬聖節專屬限定動畫。

▲LINE對話打關鍵字 熊大兔兔搗蛋「萬聖節限定動畫」敲可愛!。(圖/ETNEWS攝)

▲LINE對話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限定動畫。(圖/ETNEWS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萬聖節到來,有使用者發現LINE在此次更新後加入限定功能,只要在對話中打上關鍵字,背景就會隨機出現不同的節慶限定動畫,包括應景的南瓜、扮鬼、女巫和蝙蝠等元素都出現在這些小動畫中。

記者實際測試,發現只要對話中有出現「南瓜」、「萬聖節」和「不給糖就搗蛋」,都能夠觸發動畫,十分有趣。另外,此功能只限iOS用戶,安卓和網頁版都無法體驗。

▼不同版本的動畫會隨機出現。(圖/ETNEWS攝)

▲LINE對話打關鍵字 熊大兔兔搗蛋「萬聖節限定動畫」敲可愛!。(圖/ETNEWS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