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陽金童係金ㄟ!陰莖91公分睪丸5公斤 巨G男縮陽成功

▲巨陽金童歐比尤。(圖/翻攝自網路)

「巨陽金童」歐比尤,如今終於自由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巨G男」終於讓命根子動了減重手術後,感激的表示說:「如釋重負」!

住在肯亞基比戈里鎮(Kibigori)的20歲男子歐皮尤(Horace Owiti Opiyo),10歲那年第一次注意到自己「天賦異稟」。 據了解,當初是因為他的GG被蚊子叮到,蚊蟲排出的幼蟲在他體內變成寄生蟲禦,阻塞了他的秘尿系統。由於體液在皮下聚積,造成他的生殖器軟組織嚴重腫脹:演變成陰莖長91公分、睾丸重達5 公斤!

這份重擔讓他寸步難行,無法穿衣,上學更有困難。由於沒有能力負擔龐大的手術費,以及屢屢被同學們取笑,他乾脆不上學,讓自己躲起來。他相信自己是受到魔鬼的詛咒。

所幸,有關他奇幻經歷的一篇文章在臉書被瘋傳後,讓當地一名醫生得知他的遭遇,慨然願意為他診治,並且診斷出他罹患罕見的「陰囊象皮腫」(scrotal elephantiasis)怪病。醫生為他做了「縮陽」手術:切除多餘組織,解除他的沈重負擔。

醫生先後為他動了兩次手術,並且重塑他的GG。手術後數個月,歐皮尤發現,自己甚至有一天可能當老爸!歐皮尤說:「我全身輕了許多!現在我可以走路、可以踢球。我終於自由了!接下來我還要上學。誰知道未來人生路上還會發生什麼事呢?」無碼完整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